金桂飘香,环境学院喜迎新生

时间:2016-01-28 来源: 环境学院

2015年9月12日,环境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加入了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环境学院黄旭明副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邱焕老师指导环境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进行新生迎新工作,热情的师兄师姐们帮助新生登记入学信息,帮助他们完成注册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


                             
图1 黄旭明副书记和辅导员邱焕老师指导工作人员进行新生迎新工作
 

图2 新生报到登记

      师兄师姐们满腔热情,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楼层分布,生活注意点,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


图3 环境学院的全体工作人员
      

      到了晚上,环境学院的李取生副院长和研究生辅导员邱焕老师走访2015级新生宿舍,关心地询问新生们的入住情况以及对于新校园的适应程度等等,他们与新生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图4 李取生副院长和辅导员邱焕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大放异彩,给环境学院增添新的活力!

环境学院
201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