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新的希望

时间:2016-01-28 来源: 环境学院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


        2014年11月14日晚,环境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蒙民伟理工楼103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傅翔,研究生辅导员邱焕,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黄俊豪,以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傅翔老师致辞,傅翔老师对新成立的研究生会提出了诚挚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希望新成立的研究生会能为了环境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接着,环境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邱焕老师上台发表了讲话,她对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对研究生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接着,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黄俊豪代表校研究生会发言,黄俊豪副主席希望各院系之间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将学生服务工作做好。


        在嘉宾致辞之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琪瑶做了工作计划的发言,王琪瑶主席提出了“突特色,创品牌”的方针,表示要将研究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研究型团队。接着,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符安介绍了研究生会成员。最后,由王琪瑶主席为本次成立大会作总结发言,王琪瑶主席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对研究生会各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对办好研究生会表示了决心。

        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研究生会成员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院研究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