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

时间:2016-01-30 来源: 环境学院

预计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

信息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根据教育部对毕业研究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统一要求,毕业研究生的毕业证书需按有关技术标准采用数码图像采集,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和相关毕业材料的制作,图像文件将用于教育部学历证书认证系统。

未按要求进行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将不能在教育部网站上进行学历查询,将影响到研究生未来的学历证书认证和就业手续的办理。

每年为预计毕业生照相工作的具体时间和程序参见当年研究生院主页通知。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一)拍照时带齐二代身份证(内招生必带)、研究生证或校园卡、拍照款15元(自备零钞,现场交款),按秩序排队进场;不穿黄色、绿色上衣。

(二)拍照程序:排队→交款→出示证件→电脑编号→签名→照相。

(三)外招生请在“外招生专用通道”排队拍照。外招生身份证号由暨南大学代码 “10559+学号组成,如:105590630065001

(四)拍照大约40天后登陆网站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未上网确认提交信息者将无法在教育部学信平台进行学历注册、无法制作毕业证书。

若发现图像及相关信息有错,或者有多张相片的情况,先按网络提示操作后,及时报告学院,由学院汇总报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

(五)为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相片的按时回收,研究生应尽量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图像采集,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集体拍照者,请自行到新华社广州图片社补拍。新华社广州图片社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如下:

广州拍照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205,联系电话:020-83302077  83398378

外地拍照点地址:可上网:www.chsi.com.cn查询,或通过北京中国图片社咨询

北京中国图片社:010-630722816307614563076146

接收相片及电子信息:电子注册需要相片和电子版,所以拍照时须购买电子版光盘,相片及光盘由学院接收后集中交到研究生培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