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重走总书记视察路线,传承践行暨南精神”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08 来源: 环境学院

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重走总书记视察路线,传承践行暨南精神”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暨大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参加第82期暨南大学党校的本科生入党发展对象学员们参观了位于暨大校本部校友楼的暨南大学校史馆,开展了以“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传承践行暨南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走进校史馆,支部成员和82期党校学员们就被馆内的陈设所吸引了。在校史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们认真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三起三落,辗转四地,五次播迁,多次重建与复办”的校史;了解了“暨南”二字出自《尚书·禹贡》篇,意思是要让教育遍及五洲四海;还了解了进入新时代,我校的办学成果以及人才建设。

       暨南大学作为华侨学府,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肩负着为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地区培养人才的光荣使命。在现阶段,暨大争创“双一流”,更离不开每一个暨南人的努力奋斗。暨南人应继续发扬“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让暨大变得更加出色。

       在参观结束后,本科生支部党员与党校学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


    【点击标题,看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