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评估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1-27 来源: 环境学院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评估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暨南大学教务处[2018-3-16 15:02:51 ]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上学期,我处组织全校学生完成了2197门课程的评估和学生自评工作,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布。

  一、评估结果查询

  自3月16日起,教师可登录“本科课程评估系统”查询上学期本人所授课程评估成绩;各学院/部教务秘书可登录查询本单位课程评估整体情况(系统角色须切换为教务员)。

  课程评估结果查询路径:教务处主页——>信息系统——>本科课程评估系统——>评估结果查询——>学院评估统计(系统账号为人事编号,密码与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相同)。

  二、评估结果应用

  各教学单位应重视本次评估结果,以适当方式向教师公布评估成绩,并以系为单位,组织所有授课教师交流研讨,总结经验,发扬优势,查找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全面提高课程质量。

  1.本单位内排名前10%与后5%的课程(课程门数见附件1),课程负责人须就交流研讨结果,填写《课程建设研讨总结表(课程评估专用)》(附件2),于4月16日前交至各学院/部教科办。

  2.各学院/部教科办填写《课程建设研讨总结提交记录表》(附件3),连同收齐的《课程建设研讨总结表(课程评估专用)》,于4月20日前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3.本学期,学校将对上学期评估成绩优秀的课程给予奖励性建设经费支持。

  三、咨询与联系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20-85220745;地址:校本部行政办公楼222室。

 

附件:
1.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评估各院/部排名前10%与后5%的课程门数

2.课程建设研讨总结表(课程评估专用)

3.课程建设研讨总结提交记录表

下载:附件1-3

 

                                                                                              教务处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