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大会

时间:2019-04-03 来源: 环境学院

环境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大会

         2018年5月,我校将迎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迎评工作的进度安排,环境学院于2017年12月26日下午在番禺校区学院楼会议室举行了全体教师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李取生教授主持,李副院长就学校迎评工作的要点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并且结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引和要求,尤其对教学文档的保存和期末考试包括命题、监考、阅卷等环节更加明确了工作程序和要求。

        最后,学院曾永平院长对此次培训会议进行总结,充分强调本科教学审核工作对于学校及学院的重要性,学院将从政策层面对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给予保障,希望全院教师都能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和迎评工作中来,紧跟学校步伐顺利通过学校教育部的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