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关于公布第二十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9-04-03 来源: 环境学院

暨南大学关于公布第二十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暨南大学教务处网站 [2018-04-28] 

 

暨教〔201826号

 

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暨南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见暨教〔200770号文),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十批综合类项目、实践教学专项、本科课程中心专项、外招生专项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学院初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立项项目83项(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积极支持本单位项目改革工作,并组织项目负责人签署《暨南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协议书》(见附件)一式三份,经负责人签名、学院(部)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1859日(星期三)前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办公楼226室)。

  根据国库资金使用规则,本年度下达的项目经费须在20189月底支付率达75%,年底达到全国平均水平。请各项目团队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工作,并加快经费支付进度。

  联系人:李伟;联系电话:85225282

  附件:暨南大学关于公布第二十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                                     

暨南大学

2018428

 

附件:暨南大学关于公布第二十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