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环境学院化学基础类课程竞赛方案

时间:2019-04-03 来源: 环境学院

2018年环境学院化学基础类课程竞赛方案

信息发布:环境学院 [2018-09-10 16:21:44]


  为了激发环境学院本科生对基础类课程的学习兴趣,形成优良的学习氛围,现提供一个展示化学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竞赛平台。

  1、参赛对象:

  环境学院本科生,竞赛依照学生所在年级分为两组(2017年级组及2016年级组),每组报名人数不能低于10人,报名人数为10人以下取消该组的当次竞赛。

  2、报名方法: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在9月30日上午12点前向李梦萱老师(学院楼B3-1038)登记报名参赛。

  3、竞赛时间:

  初定于10月11日下午

  4、竞赛内容:

  (1)2017年级组:

  无机化学、有机化学(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60%、40%左右)。

  (2)2016年级组:

  物理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40%、30%、30%左右)。

  5、竞赛流程:

  每组分别命题一套试卷,时间为120分钟,考试结束后,学院将在一周内组织教师统一阅卷,并将排名在全院进行公示;采取百分制,以卷面分为唯一评审标准。

  6、奖项设立:

  按照小组分别评奖,每组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20%。其中小组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5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800元;小组排名前20%,且排名未进入该组前3名的同学每人奖励500元(所有获奖者成绩应在70分以上)。并颁发“第*届环境学院本科生化学竞赛*等奖”证书。

  7、命题、阅卷、评奖工作:

  命题试卷的印刷、保密、阅卷、评奖工作,由环境学院统一组织安排。奖金将全额奖励至获奖学生个人。



环境学院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