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博士生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4-18 来源: 环境学院

关于2017年博士生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7-01-11]

 

各位考生:
  暨南大学2017年博士生统一考试网络报名时间将于2017年1月10日正式开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7年1月10日-3月1日,请依时登陆暨大研招网报名,招考方式须选择统一考试。
  二、缴费方式:完成网上报名且成功缴费才识为报名成功有效。
  三、特别提示:报考前,请各位考生特别留意各专业及导师通过申请审核制与硕博连读方式已招生的情况。招生指标已完成的专业(已在暨大研研网公布),则不再接受统一考试方式报名。
  四、已报名申请审核制和硕博连读方式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如若参加博士生统一考试,须提供将申请审核制或硕博连读方式更改为统一考试的书面申请,并于1月17日前将申请递交至拟报考学院研管办。逾期未提交 申请者,视为主动放弃报考资格。
  五、相关专业招生指标如出现变动,研究生院将另文通知,敬请留意。
 
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