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师生建公共淋浴间

时间:2021-05-21 来源: 环境学院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环境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重要工作指示,立足学院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师生调研群众所急所需。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到学院师生对公共淋浴间需求比较集中,一是由于学科特点,学院师生经常采样检测,长时间忍受污水污泥附着身体无法及时清洁,不利于师生工作开展;二是学院工会利用工余时间不定期组织教职工体育运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部分老师运动后汗水淋漓仍坚守办公。





   为暖心聚力,针对师生们提出“建设学院公共淋浴间”的建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迅速形成解决方案,并于5月8日完成了公共淋浴室的建设工作,给广大师生营造更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调研,进一步了解师生意见及建议,将调研中发现的急难问题,纳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之中,全力做好推进整改工作,努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