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时间:2021-05-21 来源: 环境学院

    ——教工第一党支部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教育党课

514日上午,环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楼2028举行支部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教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梦萱主持。

第一议题学习

会议进入第一项议程,由支部副书记孟佩佩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第四篇——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带领支部党员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深入了解党史学习的意义所在,强调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走自己的道路、必须顺应世界大势、必须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支部书记讲党课

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由支部书记李梦萱开展题为《英雄的生命开鲜花》党史专题教育党课,李梦萱结合图文,声情并茂的讲述了革命英雄“曾南生”的故事。

李梦萱强调,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除了开阔视野,增长自身学识,更重要的是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的认识,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忆苦思甜,奋斗新时代。在新征程上,我们也要像革命先辈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岗位,履职尽责,明确目标,把责任担起来!

 

 

 


 


 

 

 

“七一”表彰推优

会议进入第三项议程,由支部书记李梦萱宣读《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并由支部研究提出初步推荐对象,经投票表决,拟推荐黄旭明同志参选“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周敏同志参选“优秀共产党员”。

 

                                                       /郑臻

                                                      /黄颖怡

                                                      初审/李梦萱

                                                       终审/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