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开新局

时间:2021-07-05 来源: 环境学院

——环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知行合一 服务学生”

主题党日活动

又到一年毕业季,暨南学子即将离开母校,迈向人生新征程。环境学院工第一党支部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开展“知行合一 服务学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教职工自发开车分别于6月25日和29日协助部分毕业生在校园内接驳行李,以便离校学生在疫情校园管控的情况下顺利将行李运送至校外。

教工党员志愿者与学生合影

 

 

 

 

教工党员志愿者帮助学生运送行李

天气虽然酷热,教工第一支部给毕业生带来了如沐春风般的关怀,搬行李、装车、接送学生……还利用这最后的相聚时光亲切交流,声声叮咛、谆谆教诲让学生几乎泪目。师生情,一世情。

 

 

满满当当的后备箱

 


 

党委副书记黄旭明与学生畅聊人生

帮助毕业生输送行李之后,支部党员在学院楼2028室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分享所学所想所得。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我们要讲好党的故事,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饮水思源,将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知来处,明去处。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要了解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深刻认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不断学习与探索,将知行合一落到实处,服务师生,办好实事,才能真正做到初心不改,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