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药气联队荣获暨超联足球赛第二名

时间:2022-05-26 来源: 环境学院

202110月至11月,环境学院、药学院、环境与气候研究院共同组成环药气候联队,参加第一届暨南大学番禺校区超级足球联赛,并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足协颁奖词

开赛时缺兵少将,没有人想到这支新成立的联队能让冠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虽然莱斯特城奇迹最后没能上演,但亚军奖牌绝对是对这支联赛黑马实力的最佳认证。

比赛赛制

番禺校区以学院为单位进行一轮循环赛,即每支队伍分别与其他队伍进行比赛。通过抽签分出赛程先后顺序,每场比赛胜积3分,平积1分,输0分。比赛结束后按积分榜排名,最高分者为冠军。如果同分,则先计算得失球差,如果仍然相同,就计算得球。如果仍然相同,就按胜利场数排名。如果仍然相同,则进行附加赛。

  

战况

环药气候联队 3:3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光子技术研究院联队

 

环药气候联队 3:0 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联队

 

环药气候联队 2:1 国际学院

 

环药气候联队 0:8 四海书院

 

环药气候联队 3:2 管理学院

 

环药气候联队 5:2 化学与材料学院

 

环药气候联队 0:5 暨伯学院

 

环药气候联队 1: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视频集锦:

https://mp.weixin.qq.com/s/gGo_n4N222QKBrRz4ZJZRw

 

积分榜:

 

 

球员感想节选

10陈聿衡    中场

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校园足球老人,希望大家享受在学校绿茵场上踢球的每分每秒,珍惜陪你一起踢球的每个好伙伴,和环院的同学们踢球很开心,祝大家都越来越好。

 

01赵纯伯    守门员

很高兴能在来大学的第一年就代表环药气候联队参加暨南大学足球联赛。从第二轮场上位置调整我开始踢门将位,在后防线担任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也让自己深感责任之重,在场上与各位学长配合学习的过程是一次的难得的体验。从开始两轮球队防守阵型明确丢球极少到对阵四海书院后防线被冲击支零破碎也让自己在不同局势中稳定心态,这一学期的联赛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充实了内心明确对足球的喜爱。也希望各位环院同学可以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在训练配合中磨炼球技,共同进步。

 

15刘俊聪    边后卫

本来司职中场,但不善进攻能力,加上近年深受某些防守球员的表现吸引,继而转战边后卫,赛后醒悟这位置才是最适合自己。感谢每一位帮忙守住后方的队友。长传让人有征服感,解围让人有满足感。

 

21冯骏昊    后卫

作为球队的饮水机,上场次数不多,但很高兴可以提供球队的后勤保障,也很高兴能看着球队一步一步成为亚军,希望更多人加入环院足球队。

13谢志豪    右后卫

气环药联队是一支不轻言放弃的球队,从最开始连人都凑不齐到获得银牌,离不开队友们的努力,希望以后气环药联队会更好。

 

大合照:

后记:

环药气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贡献。欢迎每一位热爱足球的朋友加入这个大家庭。无论想成为球员(本硕博均可),教练,或下一任领队,都可联系现任领队:Lynn-Chen_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