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01 来源: 环境学院

 

 

2022年5月30日下午,环境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分别是第一议题学习、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预备党员人选。

 

No.

1

 

图片

 

会议伊始,刘思曼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回望青史问初心,传承精神践使命。我们党坚信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始终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团结带领最广大人民群众不懈奋斗。如今,我们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刘思曼同志表示,百年兴伟业,吾辈当自强,永远跟党走,支部同志们应从自身做起,继续踏实前进,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No.

2

 

图片

 

会议第二部分,听取刘紫芸同学的个人基本情况,讨论是否确定刘紫芸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第二小组组长苏柳园对入党申请人刘紫芸的个人基本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刘紫芸为积极分子。

 

No.

3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进入第三部分,讨论确定发展预备党员人选。五位发展对象分别就个人学习及生活情况进行汇报,经过与会正式党员投票及支委讨论,最终确定推荐发展苏靖峰同志为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预审。

 

No.

4

 

图片

 

会议最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旭明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管理及党员发展工作,并表示,党要保持先进性,注入新鲜血液是十分必要的,支部对发展党员这一环节需严格把关,建立健全制度,程序严,才能质量优。发展党员就要做到程序一步不少、一步不错、一步不越,用健全的制度和严格的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