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以“创新”与“深造”为主题的本科生学业规划辅导

时间:2018-01-20 来源: 环境学院


环境学院举行以“创新”与“深造”为主题的本科生学业规划辅导



   3月15日中午,环境学院在番禺校区教学楼414室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业规划辅导,围绕创新能力培养与学业深造面向全院本科学生进行指导与交流。学院副院长李取生教授、院长助理游静教授、本科教务秘书李梦萱老师、研究生秘书王冠男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梦萱老师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对于创新学分的要求,对与会同学就创新学分修读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流程进行了培训,并鼓励大家能够积极参与项目研究,不仅可以获得相应学分,还能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李取生教授跟同学们探讨了新时代对人才的要求,并结合自身经历,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我们学院整体搬迁番禺校区的有利条件,多参与教师课题组的项目研究,了解当前专业发展新态势,为更高层次的学业深造打好基础。
  最后,游静教授详细介绍了当前环境学科涉及的问题以及学院教师的主要研究领域与方向,让同学们对学院教师的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为以后自身的学术研究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环境学院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