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迎新 | 2019届新生注册

时间:2019-09-10 来源: 环境学院


 

 

秋风袭走了酷热之气,吹响了回校的号角。一大早,学院辅导员和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便认真布场,仔细检验、核对注册所需的文件。正在他们的努力下,所有的物品都迅速地摆放得井然有序。

 


学生布场


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18号,2019级新生迎着晨光陆续来到番禺校区环境学院报到点,融入环院大家庭的怀抱。在暨大南校区环境学院报到处,辅导员和学生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热情迎接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小鲜肉们。


第一位新生注册


陆续前来注册的新生


在注册期间,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暨南大学副校长张荣华,校学生处处长、番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向丽,番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校学生处副处长徐岗,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旭明等领导来到环境学院报到处巡视迎新工作,亲切慰问报到新生及现场工作人员,对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领导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学生干部与家长洽谈 

 

 

环境学院党员服务岗师生合影留念

 

随着注册步入尾声,学院党委黄旭明副书记与19级环科班主任侯森老师、环工班主任于洋老师、给排水班主任吴凡老师以及各位学生干部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愉快、亲切的交谈,劝其努力向上,寄予厚望,并祝愿新生们在新的环境、新的学期中学有所成。由衷祝愿19级新生从今日起展翅翱翔,飞向蓝天,再攀新巅峰,开启新人生,迈入新阶段,成就个人梦想。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