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环境学院“就现在•遇未来”2022年春季应届生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2-05-27 来源: 环境学院

  

为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就业环境,创新工作举措,全力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环境学院结合学院特点、专业特色、毕业生的主要就业行业、区域等实际情况,通过举办“就现在·遇未来”2022年春季应届生空中双选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学院院长书记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主体责任,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

为帮助应届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满足各用人单位对人才招聘的需求,环境学院联合北极星环保招聘平台,搭建线上双选会。双选会平台在线期间,企业将发布本次春招职位并保持简历收取通道开启,学生可通过文中报名指导流程参加双选会,选择心仪企业与岗位进行投递。通过在线双选和名企直面等直接高效的线上形式,帮助企业与学生更便捷地完成求职互选,助力2022届春招活动顺利完成。

一、双选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2516日至630

报名时间:即日起可报名

主办单位:暨南大学环境学院

协办单位:北极星环保招聘平台

举办形式:线上双选会

二、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访问暨南大学环境学院空中双选会页面【微信识别下方小程序码即可进入】,进行账号登录。若无北极星账号,需先进行【个人注册简历】,有北极星账号的学生建议【完善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通过率。

 

 

  

微信识别小程序码,立即参与投递

  

  

  

  

  

三、企业报名及参会方式

      访问空中双选会页面【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电脑端或移动端),进行账号登录。若无北极星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企业注册】,点击【登录】,选择相应空中双选会场次【报名参会】,提交【企业信息】【招聘简章】【本场招聘职位】,完成报名,等待审核。

  

  

  

 

四、参会企业

    截至2022516日,入驻双选会企业已达40家,共187个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其中国有企业5家,上市企业11家,企业报名和招聘岗位审核工作持续进行中!

  

  

  

五、联系方式

学生端:

联系人:王老师

微信:17332721510(微信同号)

企业端:

联系人:李先生

手机/微信:15733510863(微信同号)

  

  

北极星招聘|求职咨询、简历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