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3-04-12 来源: 环境学院

为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扩宽环境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7日上午,环境学院在番禺校区1043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敏、院长助理刘国强教授、学院教师石雷副教授、曹刚副教授、王飞副教授、陆钢副教授,本科生辅导员林学聪、研究生辅导员温昱与8家受邀环保企业进行合作交流。


  

 周敏对用人企业长期以来对环境学院毕业生的关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交流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拓宽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的合作路径。下一步学院将持续精准对接企业,搭建校企合作“直通车”,开展人才合作常态化交流,深化校企共建内容,实现共建、共赢、共享。

  

  

 刘国强围绕环境学院人才培养体系、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需求等方面做相关介绍。他表示,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培养质量,诚挚邀请企业进校招聘,期待与企业洽谈合作,促进产教紧密融合,帮助学生全面发展。

  

  

    校企双方现场就人才培养需求、毕业生求职就业、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不仅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加强了学院与相关企业的了解与沟通,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推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优秀环保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