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成功举办能源环保类行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4-12 来源: 环境学院

 为拓宽校企培才深度,搭建优质的校园招聘平台,4月7日下午,暨南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之能源环保类行业专场招聘会在番禺校区T2架空层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环境学院承办,北极星校园招聘协办。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7家能源环保类优质企业前来开展线下招聘,近一半企业为央企、国企、上市企业,招聘领域涵盖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资源与环境、化学、材料等专业领域,覆盖本、硕、博各层次毕业生,提供超过300个就业岗位,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穿梭于各单位招聘展位前,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对心仪的单位进行深入了解。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低年级的学生前来,提前了解相关公司的实习就业信息,为接下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做准备。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陈晓明主任、叶金梅老师,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周敏、副院长李取生教授、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林学聪、研究生辅导员温昱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毕业生求职意向,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

  

  

  

 此外,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能力、全面做好学生就业帮扶工作,环境学院还邀请了国际关系学院李天宇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简历修改指导。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举办,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沟通平台,为环境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接下来,环境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增加优质单位供给,提升就业服务精细化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