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最美芳华

时间:2023-04-14 来源: 环境学院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这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环境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们于3月9日下午前往华南植物园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女神节活动,提振女教职工精气神,让大家过一个温馨快乐、富有意义的节日,不断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春日的植物园鸟语花香,大家卸下了繁重的工作,在忙碌的生活中,慢下脚步、欣赏美景、拍摄美照,沉浸在这美丽的自然风光之中。



到达“杜鹃园”,工会组织大家在空旷的草地上开展了“水杯运送乒乓球”“踢毽子比赛”“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等小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一片,每位仙女都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小奖品。



抵达烧烤园,女老师们拿出看家本领,备物资、拷肉串,忙的不亦乐乎,美美的饱餐一顿,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享受着春日的阳光,在一起交流工作、学习和生活,为这迷人的春色平添了几分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