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气候学院(暂定)召开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10-27 来源: 环境学院

1025日下午,环境与气候学院(暂定)在石牌校区大气楼会议室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退休教职工代表原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钱三旗金腊、匡耀求、潘涌璋三位教授参加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院长陈达、原环境学院工会副主席庄莉、工会委员张娜以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会。

    

 

        王雪梅介绍了新学院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前辈们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

陈达表示见到前辈们精神饱满而倍感欣慰,为他们仍然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余热而深感钦佩,并介绍学科整合后的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大家能够对新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退休教职工代表对新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校友联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对学院未来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学院领导为退休教职工代表送上慰问纪念品,并代表领导班子祝愿前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共同推进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